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籍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做好学籍平台的数据录入与输出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招收新生工作,录入、打印新生花名册;第二周内印制全校各年段、各班级学生花名条,供教师教学之用;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建立新生学籍档案,发放新生的学生证,并对其他年段学生的学生证进行学年注册。

  二、严格执行学籍管理条例,办理经主任批准的有关学生休学、复学、转出、转入、寄读、借读等手续和如实出具往届生存档成绩。

  三、负责学生期末考试成绩的电脑数据存档工作。

  四、核对毕业生花名册,造册上报;负责发放毕业证书。

  五、做好期末考试成绩的管理工作。

  六、一学期填写一式二份学籍变动表(包括转入、转出、流生、留级、病休、寄读、借读等),一份上报市教育局,一份留校存档。

  七、妥善保管全校学生学籍档案。

  八、完成教导主任布置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工会(女工)干事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分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