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通讯员工作职责和管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通讯员采编的信息是教学网站信息的重要来源。为了高效、优质、迅速地开展工作,特明确职责如下:

  一、     提供信息

  1、通讯员应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按教研网所设的栏目,及时反映和报道所在学校的教研、科研成果和教学改革的精神面貌。

  2、通讯员应对本学校的教学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领导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准确、及时的报道,要求有新意、有特色、有深度。

  3、通讯员应积极向各级教研网推荐本学校值得宣传的先进学校和个人的典型经验,提供需要关注的新动向,新问题的线索。

  二、工作要求

  1 、通讯员应每个月至少为网站上传有较高质量的稿件2篇以上。

  2、通讯员应经常登录教研网,及时了解各级教研动态和有关会议通知等信息。通讯员应准时参加教育局组织的有关会议和活动,如有事应提前请假。

  3、通讯员应在教师中进行通讯培训,对教师撰写的宣传稿件进行及时统计。

  三、管理机制

  1、通讯员由所在单位推荐,经教育局审核确定。通讯员能按工作职责完成通讯任务,聘期二年。

  2、每学年召开一次通讯员工作会议,并按工作的质和量评选优秀通讯员,给予表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炊事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