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电教设备损坏赔偿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班级电教设备的使用、维护、管理,班主任负全责,对自己班的电教设备要建账、登记。学校检查中发现该班设备有故障、损坏者,班主任应及时查明原因后,按二、三、四、五项分别处理,不明原因的由班主任自负。

  二、凡是电教设备自然损坏,经电教主管、分管领导检查后证明,不予赔偿,只须填写报损登记表报损。

  三、凡是违章操作,实验失误,不慎失手等情况,应登记报损,并按仪器现价或自购同规格实物赔偿。仪器设备部分损坏者,按损坏部分酌情赔偿。

  四、凡属故意损坏或随意玩弄,拆卸仪器设备而损坏者,应加倍赔偿,并登记报损。对情节恶劣者,应报学校给予适当的处分。赔偿时应开具“电教器材赔偿单”一式三份,其中一份为存根,一份交学校财务部门入账。一份交赔偿人员作收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教研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