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牌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方位管理学生,学校实行校牌制度。

  一、校牌的制作和管理由政教处负责。

  二、根据学校要求和标准,办好校牌,爱护校牌,校牌内不能涂改、粘贴和存放任何图片等。

  三、学生在校园内,必须佩戴好自己的校牌于胸前,便于检查和确认身份。无校牌、校牌破损、无绳均扣1分/人。

  四、学生凭校牌进出校门,自觉接受门卫检查与登记。不能使用别人的校牌,使用别人校牌进出的扣2分/人。

  五、学校门卫执行校牌管理制度,对进出校门的学生要进行校牌的检查与登记并及时报到政教处或团委。

  六、学生如遗失、损坏或其他原因更换校牌,必须做好如下两步:第一步:先到班主任处开出证明,此证明两天有效,可以当做进出校门的临时凭证;第二步:拿班主任所开出的证明到卡务中心办理校牌,卡务中心所开出的临时校牌三天有效,可以当做进出校门的校牌。五天后,如没有校牌,将要进行考核。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两操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