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室、仪器室管理员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实验仪器管理员必须做好危险药品的检查验收及单据收发工作。

  2、实验仪器管理员必须检查危险药品的包装是否可靠,出现破裂必须及时更换。否则如出现事故将承担相应责任。

  3、性质互相抵触的药品不能存放在一起,存放地点必须保证安全。

  4、领取危险药品时任课教师必须亲笔在危险药品领用单上签名,切记防止领后因保管不当而发生意外事故,如无任课教师必须亲笔签名则由实验仪器管理员负责。

  5、使用后剩余药品必须及时送还,并妥善保管,否则发生意外事故则由领用教师负责。

  6、实验教师必须管理好实验药品,并在实验过程中指导其它教师或学生正确使用,若因使用管理不力或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事故,由实验教师负责。

  7、未尽事宜双方在具体的工作中共同补充。

  8、本责任书自双方签字之日起有效,期限半年。

  校长签名:文秋莲                实验管理员签字:

  学校盖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升旗仪式、集会制度    下一篇:少先大队辅导员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