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班级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晨读:

  晨读迟到每人次扣0.5分;旷课、早退每人次扣0.5分。

  二、纪律:主要指晨读纪律和课间纪律。

  1、 晨读有老师进堂一律不扣分,如无老师进堂,讲话每人次扣0.5分;走动座位的每人次扣0.5分;有大声喧哗吵闹的每人次扣1分。

  2、课间有严重打架现象的每人次扣2分;有讲脏话等不文明、不礼貌行为的每人次扣1分。

  三、两操:

  1、课间操集合要求做到“快、静、齐”,有队列不整齐的班级每班次扣1分;有讲小话的每人次扣0.5分;每缺席一人扣0.5分(特殊情况除外)。班主任不下操的每次扣一分。

  2、眼保健操缺席一人扣1分;讲小话不认真做的每人次扣0.5分;有走动座位的每人次扣1分。

  四、红领巾佩戴:

  凡少先队员必须佩戴红领巾,佩戴红领巾的时间为上学期从开学到5月1日止,下学期为10月1日起到放寒假止。

  在规定的时间内凡未佩戴红领巾的每人每天扣该班0·5分;佩戴不整齐的每人次扣0.1分;将红领巾取下拿着玩耍的学生,每人次扣1分。

  五、卫生:

  环境卫生实行一日三扫,凡教室卫生和公共区卫生打扫不干净的班级每次扣1分;桌椅扫帚摆放不整齐的班级每班次扣0.5分;凡乱扔果皮纸屑者,扣其班级每人次0.5分;全期如有5次乱扔果皮纸屑者其品德评价降低一等。

  六、路队:

  排路队时讲话,很久不能安静的班级视情节轻重酌情扣分,路队中每少一人扣1分;凡有追打、离队、扶肩搭背等行为,每人次扣0.5分;中途离队者每人次扣1分;路上干破坏如:砸汽车、建筑物,损坏庄稼,途中打架等行为,每人次扣2分。

  这六项评比检查一周一小结,一月一评比,并发给优秀班级流动红旗,学期最后总结各周得分实行奖励,期末并纳入文明班级评比内容。

  七、奖励

  学期总结各周得分第一名奖班主任40元,第二名奖班主任30元,第三、四名的各奖励2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十条    下一篇:教师考勤及奖励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