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陪餐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师生就餐文明有序,进一步提高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品质,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教师陪餐制度。

  1、 教师陪餐由学校统一安排,全体参与,定人定席。

  2、 陪餐教师必须与学生同吃同散,并妥善安排学生轮流值日,及时收好碗、摆好凳、抹好桌。

  3、 陪餐教师必须管好各席学生文明就餐,有序进入食堂,不大声喧哗,不抢菜,不挑食,不浪费(要求学生饭能吃多少打多少),不乱扔(要求学生饭菜不扔到地面,收桌时剩饭剩菜统一倒到潲水池),并保证有要事而滞后就餐的学生有菜吃。

  4、 陪餐教师要主动了解学生口味,并及时反馈学生意见,收集好学生对食堂工作、生活的建议,以便学校及时改进。

  5、 陪餐人员有权检查食堂餐具消毒情况,确保师生就餐绝对安全。

  6、 陪餐教师要高度负责,确保学生就餐安全、有序,对无故缺陪者,每次扣20元,同时,对该桌学生有以上违反文明就餐行为者,扣该桌陪餐教师10元/次,如果学生就餐不文明造成重大后果的,将全部追究无故缺陪餐教师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代会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中学班班通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