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组织本组教师认真学习教学理论,教学大纲,钻研教材,认真执行教学常规,并制定本组教学、教研活动计划,期末写好备课组工作小结。

  二、     认真按学校要求抓好本组的集体备课,讲究备课的效率和质量,实行“五”统一,既统一备课,统一进度,统一练习,统一复习,统一测试。

  三、     组织本组教师相互听课、相互学习,注意帮助青年教师,对本组新教师的备课和上课应建立固定的“传”、“帮”、“带”关系。

  四、     按照学校统一布置,搞好考试命题,阅卷工作,及时上报质量分析。

  五、     每周听课至少2节,了解本组教师授课情况,并及时反馈本组教师上课信息。

  六、     研究学情,确定教学起点,搞好提优补差工作,学科成绩整体提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效课堂10条标准    下一篇:年级组目标管理评价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