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手机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不提倡学生携带手机到学校。

  2、实行手机登记制度,持有手机的学生,从携带手机到校之日起到班主任处申报并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班主任当场拨打核实号码后上报学生处备案,号码更改后要及时申报更改,班主任和学生处对学生手机号码实行保密。如不申报,一旦被发现,予以收缴,责令写出书面检讨并通知家长来学校领取,并扣文明班级千分竞赛分0.2分/人次。

  3、禁止在自习、上课、午休、学校正式集会、晚就寝时间开机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玩游戏。如有违反,作出书面检讨,给予通报批评,同时扣文明班级千分竞赛分0.1分/人次。学生处派人在以上时段从申报表中抽号码拨打,如接通,责令写出书面检讨并将手机交家长保管,给予通报批评,同时扣文明班级千分竞赛分0.1分/人次,重犯者加倍扣分并加重处理。

  4、各类考试期间禁止携机进入考场,一旦发现,试卷作零分处理,给予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优资格,扣文明班级千分竞赛分0.5分/人次,并将手机交家长保管。

  5、在规定关机时间内,如遇特殊情况需开机联络,须向班主任或当堂科任教师申报,经同意后方可开机,联络完毕立即关机。

  6、学校提倡文明用机,收发健康有益信息,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干扰。

  7、本条例所有扣分纳入学生行为规范管理,班主任加强本细则宣传和督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习制度    下一篇:午休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