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油印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对学校油印工作的规范管理,提高文印工作效率和文印内容的有效性,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提高各年级集体备课的质量,控制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节约资源,学校特制定以下

  为了加强对学校油印工作的规范管理,提高文印工作效率和文印内容的有效性,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提高各年级集体备课的质量,控制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节约资源,学校特制定以下几项规定:

  一、管理人员职责

  1、使用人员必须熟知油印设备操作流程,并严格按照流程要求使用。

  2、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管理员,不准擅自拆修。

  3、使用人员要注意爱护油印设备,降低消耗、费用。

  4、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私自挪动设备位置。

  5、保持油印设备及周围环境清洁,禁止在油印室内吸烟、用餐、会客。

  6、使用油印设备前,教师应认真检查仪器设备是否完好,如发现问题,应及时通知管理员处理;使用油印设备后,教师应及时打扫卫生。

  7、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办的油印任务,油印的内容力求清楚美观,格式规范,正确无误。

  8、学校如有重要的突击任务,必须加班油印,如期完成任务。

  9、认真做好油印数量的登记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各项任务。

  二、油印管理制度

  1、学校油印工作归口教务处管理。

  2、各年级需要油印的试题、资料,在每学期开学初要作好计划和预算,并报蹲点领导审批。

  3、由年级组长须提前三天交油印室并进行登记。由此而产生的纸张、油墨等费用由年级组担负。

  4、教师个人不得油印任何资料。

  5、从严控制油印数,任何资料50张起印,油印机动数不超过20张。

  6、凡学校所需公共资料,须由各部门负责人上报分管校长,由部门负责人送印,并在油印室予以登记。由此产生的费用由学校承担。

  7、油印时,须如实登记页数、份数及送印人姓名。

  8、学校期中、期末考试及各年级月考试卷由教务处负责人送印并登记。

  9、每年年底,总务处凭油印单据与各年级组清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管理审计制度    下一篇:文件收发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