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大队部日常工作检查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检查项目:

  纪律、路队、集会、班队活动

  二、                      检查人员:

  值日领导,两校大队辅导员,值日大队委员

  三、                      检查要求:

  (1)纪律,要求早读及中午读报时间学生按时进教室,教室内不吵闹,无随处走动现象;课间无打架斗殴现象。

  扣分原则:满分2分,酌情扣分;

  (2)路队,要求中午、下午放学后各班必须在各班教室走廊排好预备队,按次序排队下楼,在操场整好路队依次离校,路队必须走出校门口才可解散,整个过程中必须做到安静,整齐,无追打吵闹现象。(四年级及四年级以下各班必须由班主任老师护送路队过马路)。

  扣分原则:满分4分,酌情扣分;

  (3)集会,包含每周星期一的朝会和学校组织的各种集会活动。要求各班必须排队入场,在集会过程中保持会场安静,做到快、静、齐。朝会要求每个学生穿好校服,佩戴好红领巾。

  扣分原则:满分2分,酌情扣分;

  (4)班队活动,逢双周星期二素质集训后举行。要求各班按照学校统一指定的内容按时举行,活动后填写好《班队活动记录表》并及时上交大队部。

  扣分原则:满分2分,酌情扣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卫生检查评分细则    下一篇:班纪班风扣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