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阳光服务站工作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诉求接待。接听咨询与举报投诉电话,接待来访群众,查询收集上级部门转办件和网络舆情。

  2、分类登记。对群众来电、来访、来信、上级部门转办件、网络舆情,按照咨询件、投诉件、求助件和建议件,分类登记。

  3、分类报批。根据群众诉求事项的性质和涉及的处室、年级部,报分管领导批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报主要领导批示。

  4、交办处理。将群众诉求、建议等事项,转交相关处室答复办理,加强跟踪督办,认真记录备案。

  5、回访办结。对群众咨询、投诉、求助和建议的答复、办理情况及时进行回访,征求群众的意见,对群众不满意的事项重新交办。

  6、信息报送。每日向分管领导报送当日信访受理情况,每周、每月向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报送信访统计和办结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7、分析归档。定期对信访办理情况进行分析,形成书面报告,并立卷归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育阳光服务站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教育阳光服务站工作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