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自我反思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自我反思是教师进行校本教研活动的前提条件,在课改中,教师要养成反思的习惯。写,教学反思是提高自己的一个开始,而不是讲完一节课的结束。反思要融入我们的教学思想,时时消化,时时思考,时时改进,时时总结。让反思有开始的回味和顿悟,也有后来的验证和提升。为了促使我校教师更好地进行教学反思,特制定以下反思制度:

  一、教师要及时对每一节新授课作认真的反思。

  二、学校定期对教师的教学反思进行检查。

  三、教师每月上交一份有价值的教学反思,学校每月组织一次反思交流活动,教师之间实现资源共享。

  四、教师要运用新课程理念,开动脑筋,采用多种方法进行教学反思。 五、教师要用批判和审视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思想、观念、行为,并做出理性的判断和选择,从而实现自己的思想观念和行为的巩固、完善和变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学问题、专题研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教师教学教学质量分析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