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落实各项教育法规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利用教育法规规范教师的行为,努力提高教职工依法治教的能力和教学水平,特作如下规定:

  1、保证学生的巩固率,热爱学生,耐心辅导学生,千方百计不准流失学生。学生有缺课者要当天报教导处,及时和家长联系。教师、教导处、学校要一级对一级负责,一旦发现及时劝回,并详细记录流失原因,学校研究处理。

  2、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现象。有两人以上反映者,学校要开座谈会调查、记录,然后依情节轻重给予批评、停职学习、扣发奖金,降低考核等次、开除留用察看等处理。

  3、教职工要努力提高师德素质,行为师表,举止文明。凡违反师德,有失师表形象,影响教育教学秩序者要给予批评、停职学习、扣发奖金降低考核等次、开除留用察看等处理。

  4、杜绝乱收费、乱罚款,更不准搭车收费。不准以搞活动等理由启发学生带钱购物,代收代支。如有违反,校委会调查核实后,给予同上两款的处理。

  5、班主任认真履行职责,放假期间按规定定期返校,进行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岗位培训,完成局统一要求的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    下一篇:学校学生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