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管理教师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信息技术教育计划,制定学期上机实习计划。

  2、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常用的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知识,定期对有关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计算机设备的正常使用。

  3、刻苦钻研业务,熟悉教材及其要求的全部实习内容,对学生实习中提出的问题应给予正确解答。

  4、上机实习时要积极协助任课教师,保证实习课的正常进行。要求学生认真填写计算机使用记录册。

  5、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上机实习习惯,要求学生认真遵守《学生上机实习守则》。

  6、注意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和更新计算机软、硬件知识,以适应信息技术教育不断发展的需要。

  7、认真做好计算机室设备的清点和帐目管理工作。定期进行计算机病毒的消除和重要文件备份工作。

  8、积极开展实习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改进实习方法,努力提高实习效果。积极向学校提出计算机室建设和设备更新等方面的意见。

  9、做好计算机室卫生、安全防范和财产保护工作,熟悉防火等有关器材的使用,经常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10、调入或调出计算机室工作,应及时办好交接手续,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上机实习守则    下一篇:帮困救助贫困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