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开放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单周三对家长进行一次开放活动,每月开放日,各班的活动内容各有侧重。但家长可以从各个方面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如,进教室听课、与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了解咨询等。

  2、家长每学期参加一次大型的家长会,每次举行各种各样的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咨询活动。如:家长会后组织部分教师为家长做孩子的行为规范、学习习惯、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咨询;节日庆祝活动、春游、秋游活动、运动会等。

  3、低年级和高年级的家长,每学期开一次家长会,指导学生家长做好入学和升学学生的家庭教育工作,同时参加各种学校组织的入校或告别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学校学员登记制度及守则    下一篇:家长学校优秀学员评比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