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言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爱岗敬业,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语言教学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负责语音室的使用管理,安排语音室开关门,提前10分钟为使用者做好准备工作。

  三、负责语音室设备的管理和监督使用,做好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况,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四、帮助、指导教师熟练使用语音室设备,积极配合上课教师搞好日常教学工作。

  五、每天检查设备的完好情况,小问题及时排除,大故障通知设备供应商修理。

  六、负责语言学习室主控设备的清洁、保养、维护工作,督促清洁员做好每周两次的全面清洁工作,使之处于整洁状态。

  七、负责对语言教学使用的模拟音频资料进行数字化转换工作。

  八、协助教导处做好语言学习室的排课工作,做好设备的使用记录,了解教室使用情况,按月统计使用记录并上交教导处。

  九、负责语言学习室防火、防盗、防雷和安全用电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和记录,配合保卫部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十、服从分配,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临时性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乐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