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设备管理教师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有关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信息技术教育课程计划,协助教师制定学期教学计划。

  3、熟悉教材及要求的全部教学内容,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给予正确解答。

  4、注意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不断学习和更新计算机软件、硬件知识,以适应信息技术教育不断发展的需要。

  5、认真做好计算机教室设备的清点和帐目管理工作。定期进行计算机病毒的消毒和重要文件的备份工作。

  6、积极开展实用研究,不断改进实用方法,努力提高使用效果。

  7、做好计算机教室环境卫生、安全防范和财产保护工作,熟悉消防等有关器材的使用,经常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下一篇:学生上网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