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直播班多媒体教室使用操作规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降下多媒体教室投影幕布(开关在黑板左侧,注意投影幕布完全降下后要将开关复位)。

  2.打开主控桌面板,左右推开(或抬起、折叠、轻放、后推)。

  3.打开主控桌内控制面板电源开关。再打开电脑主机(在主控桌左边设备柜中)开关和投影机开关(投影机下方指示灯由1盏红灯变为2盏绿灯,约等3-5秒钟,投影机镜头会有光发出,开始工作)。

  4.操作电脑进行多媒体教学,注意不要随便改动电脑设置,不能私自安装其它软件或上网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播放课件的音量调整直接在计算机上执行:在显示器右下角的喇叭图形上单击鼠标左键,调整滑动拉条即可。

  5.使用完毕,先关闭电脑,再关闭投影机(关闭方法是将投影机遥控器左上方STANDBY键连续按两次,此时投影机灯泡会熄灭)。待投影机冷却风扇停止转动、投影机下方指示灯由2盏绿灯变为1盏红灯后方可关闭控制面板电源。关闭无线话筒电源、收好激光笔等物品,锁好主控桌,升上投影幕布(同样要注意投影幕布完全升上后要将开关复位)才能离开教室。

  6.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以上操作规程,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保证多媒体教室的正常运转。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教师监考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