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宣传制作审批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盾牌、宣传栏、标语、指示牌、打印等常规制作先由所需部门(人)到外联科申请,审核签字后,在学校招标议定的公司制作。

  2.     非常规的规制作必须先由外联科(牵头)、总务科、制作部门三方议价、定价、签字后,在认定的公司制作。

  3.     文字、图片、排版等校对均由申请部门(人)负责。

  4.     宣传盾牌、标语等均由申请部门(人)负责安排如何摆放,及时撤换。

  5.     因申请部门(人)校对不负责出错或未经申请制作的,费用全部由申请部门(人)负责。

  6.     所有盾牌、宣传栏等的管理由外联科总负责;维修和总务科协商。

  7.     负责和媒体联系招生等广告宣传。

  8.     常规和非常规的制作结算流程为:制作公司凭外联科所发制作单、议价单先到外联科审核签字、汇总;再到总务科审核签字,再到分管财务的副校长处审核签字,超过一万元的还要到校纪委书记处审核签字;再交财务室按规定程序报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新闻发布及网站、微信管理制度    下一篇:总务科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