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了加强对学校卫生的安全管理,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学校食堂、商店管理及工作人员, 一律要服从学校管理,持健康证、穿戴工作衣帽才能经营。

  二、各店经营食品、饮料,一律要有进货单,对商品检查有无商标合格证、生产日期。进货渠道必须有堂有店、有执照,有卫生许可证。

  三、严禁出售变质、过期及生产不规范无商标及生产日期的食品饮料,一经发现要给予一次罚款50元以上的处分。如造成后果,一切责任由销售者负责(包括检查罚款)。

  四、各店必须自觉搞好卫生,各店自备果皮、纸屑桶,教育学生不乱扔垃圾,经常注意周围环境卫生,作到每天至少打扫一次。

  五、各店、点、食堂对使用的餐具、碗筷,一律要消毒,无消毒柜的要用水煮沸。对所有食品要防老鼠、蚊子叮咬,经常注意卫生,防止他人破坏,一旦发现疑问,要及时报告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饮食卫生安全公约    下一篇:中学卫生安全事件及传染病报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