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禁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体员工应自觉学习健康知识,人人懂得吸烟危害健康的道理,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吸烟教师应自觉戒烟。

  2、学校齐抓共管学校的禁烟工作。利用健康课、团活动、班主题活动、校园之声广播、黑板报等各种形式,经常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使不吸烟成为教师员工的自觉行为。

  3、教室里、走廊上、办公室等学生集中的场所,一律不准吸烟。

  4、休息室、会议室在会议时间里,与会者一律不得吸烟。凡学生和家长集中的地方,本校教师一律不得吸烟。

  5、在学校内的醒目处张贴禁烟标志等,安排专人进行不定期地检查、劝阻吸烟者。

  6、全体师生员工把吸烟危害健康的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进行下去,向无烟学校的目标迈进。

  7、严禁学生吸烟,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创省“绿色学校”奖惩制度    下一篇:中学环保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