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环保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我校校园环境管理,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做到环境整洁优美,风气积极向上,教学秩序正常,校园绿化、美化,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阵地。特制定本条例。

  1、禁止随地吐痰,禁止随地大小便。违者批评教育,就地清除。

  2、禁止在食堂、教室、走廊、窗外、道路、绿化和操场等公共场所乱扔果皮、纸屑、烟头、饭菜等。违者就地清除,批评教育。

  3、禁止向校园内投掷石头、丢弃废物、排放污水,禁止在室内外乱倒污水、乱扔各种垃圾。违者批评教育,就地清除、捞出。禁止在教学区、办公室烧饭和乱倒剩菜剩饭。

  4、禁止在各种建筑物、设施、树木上张贴大小字报和乱刻画,各部门的通知、海报、广告、启示等必须在指定的广告栏内张贴。违者批评教育,就地擦洗干净。

  5、禁止在办公室、走廊、厕所内用火处理废纸、杂物,严禁将火种倒人垃圾箱内。

  6、禁止在室内、走廊和绿化地带、建筑物周围以及道路地区打球、踢球。违者没收其体育用品,造成门窗损坏的,按原价两倍赔偿。

  7、不准在绿化地带或空场上随意大小便、乱倒污水、粪便、垃圾等,违者批评教育,就地清除。

  8、禁止在公共场所,尤其是主干道路上乱堆放物品。不准在校内外、门口等地任意设摊。如经职能部门同意临时设摊,摊主应保持摊位周围场地的环境整洁卫生。

  9、禁止带宠物进校,禁止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在非指定的地点乱停乱放。

  10、禁止损坏一切公共财物和环境卫生设施。禁止攀树、折枝、摘花和践踏草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校容管理条例    下一篇:中学创“绿色学校”监督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