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分管教学、教研副校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校长抓好教学、教研方面的工作,具体分管学校教务处、教研室工作。

  2、协助校长贯彻实施国家教学计划、教学目标及上级指示决定。

  3、指导审查教务处、教研室制定工作计划并督促组织实施,协助校长管理好学籍。

  4、协助党支部和校长抓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学习,团结教务、教学人员,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努力做到管理育人,教书育人。

  5、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掌握指挥教学的主动权。坚持听课,抽查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召开学科代表或有关教师座谈会,了解或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领导组织各类考试工作。指导教研教改活动。

  6、协调教务、教研和有关部门的关系,确实做到一切为教学服务。

  7、领导组织对教师的质量评价、业务考核工作。

  8、完成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常务副校长职责    下一篇:教务主任、副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