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照国家财务制度和上级规定,编制学校经费预决算,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全面安排。

  2、按计划管理好学校的一切开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合理使用资金,专款专用。对违犯政策规定的开支要坚持原则,敢于抵制违纪行为。

  3、审核一切收支凭证,账目结算及时、清楚、准确,日清月结,确保账款相符。学生学杂费核收,统一上缴国库,准确掌握国库现金和国库支付局现金账。及时处理好一切暂收、暂付款项。

  4、保管好一切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归档。

  5、认真填写有关部门预算报表、单据,保管好有关材料,及时报送上级负责机关,保证不出差错。

  7、负责学校财产账,做到手续完备、入账及时、财产账和总账相符。

  6、协助总务主任搞好后勤管理工作,按时完成学校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

  8、坚持重大问题的请示汇报制度,每月定期向校长和总务主任汇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管员职责    下一篇: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