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建立健全校产档案。对所保管的物品要做到放置科学、整齐,每期进行盘点,做到数字准确,帐、册,物一致。严格执行学校校产管理制度。

  2、协助维修员做好校产的简单维护和维修工作。开学前应保证教室、办公室和其它教学用房的门窗玻璃、桌凳、照明及其它设备完好,开学时要把好交付使用的签字验收关,学期结束前要逐一点收,对非正常损毁的校产要按责任关系进行处理。

  3、配合政教处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的教育。

  4、对每个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图书馆及宿舍,要每天检查设备、门窗、桌凳的完好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做到通知有关人员及时维修。

  5、对备用、待修和损坏的桌凳、椅子及其它公物,要堆放整齐,学校各处不得有破烂桌凳及其零散部件出现。

  6、对办公用品、清洁用品、水电用品及其它保管物品要逐一做好收支帐目。既不过多积压又能保证供应。对购买的物品要验收签字、登记上册。对使用时间长, (如实验设备、电教设备等)要进行跟综检查。

  7、负责全校公物损坏、赔偿、报修、领用的登记工作,并督促损坏公物赔偿缴款。每学期对全校的公物使用情况进行盘点, 分班落实公物的维修、更换及赔偿。

  8、完成学校和总务主任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会计人员职责    下一篇:食堂验收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