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希望工程数字电影院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指导思想:

  为了继续加强希望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希望工程全面升级,使本校发展成为新农村建设的文化载体,更好地服务农村青少年,完成 “让农民的后代人人看电影”的使命。结合本院点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成立领导小组,确定放映员及其工作职责,并把放映任务划入计划课时,放映员制定好放映放映计划并做好放映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工作,接受考核和年检。(成员名单及职责另附)

  (二)本院点配备的放映设备,属社会捐赠资产,归本校所有和使用,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借用、租用、占用和挪用。本院点只播放公益广告,不播出商业广告。公益广告认真播放,不漏放。

  (三)本院点在做好为本校师生放映电影的基础上,打开校门,为学生家长及附近村民提供免费放映,但不得向学生和农民以及其他观众收取任何费用。

  (四)本院点必须完成中国青基会下达的放映任务。每个放映院点每月至少为希望小学师生放映两场电影,为周边的农村社区放映一场电影;充分利用法定节假日为学生和农民多放电影。全年必须完成不少于五十场电影的放映任务。为农村青少年和农民多放电影,把优秀文化送到乡村。

  (五)对当地政府拨给的放映费用和中国青基会及省级青基会奖励的放映费用,单独列账,专款专用,除支付放映工作成本外,坚决不挪作他用。

  (六)不放映未经审查通过的、走私或无版权影片的,无《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的影片。

  (七)不将设备分拆,随意改变资助设备使用范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庆“六一”文艺节目评分标准    下一篇:综合治理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