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文明工作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于职守,热爱本职,不怕辛苦,不计得失,严于律己,无私奉献。

  2、面向全体学生,热爱、尊重学生,了解和信任学生,严格要求,耐心开导,循循善诱,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轰撵学生,讽刺挖苦学生。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教学教研水平和课堂教学效率。不违背课程计划,不随意增减课量,不上无准备的课,不搞有偿家教,不擅自补课。

  3、积极争取家长配合,搞好家访,不借学生的错误训斥、指责家长,不让学生家长为自己办私事,谋私利。

  4、认真执行国家收费政策,严格收费标准,不乱收费,乱罚款。

  5、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劳动纪律;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不在工作期间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不参与赌博和变相赌博。

  6、关心学校的发展,维护集体利益,谦虚谨慎,尊重每个同事,团结协作,形成教育合力。

  7、仪表朴素端庄,和气、文雅、谦逊。不说有损教师形象的话,不做有损教师形象的事,在有学生的集体场合不抽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综合治理工作制度    下一篇:仪器、教具管理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