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课堂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明确体育主要为了学习体育技能和锻炼方法,增强体质。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习惯。

  2、对老师要有礼貌,上课铃响后,体育委员要迅速整队静候上课,上课时成四列横队,看齐、报数。班长向老师报告出勤情况,待老师走在队前站好,喊立正口令,待得口令后下课。

  3、不迟到、不早退,伤病学生或经期女生,需由班主任或医生证明,提前向体育教育请假,并按要求参加适当活动。

  4、身着便于上体育课的服装和鞋子,有条件的可穿运动服装,不许穿裙子、皮鞋和高跟鞋,不准戴帽子、围巾、口罩和棉手套,不准携带妨碍练习的硬质什物。

  5、爱护体育器材,协助教师于课前课后安置和收拾器材。

  6、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课堂上要注意力集中,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不说笑打闹,不经教师批准,不得离开练习场地,要听从体育委员和组长年指挥。

  7、体育委员和小组长要充分发挥骨干和组织作用,保护和帮助进行锻炼,上投掷和体操课时,不经教师同意不许动用器材,不得随意移动或升降器材的位置和高度,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作业批改常规    下一篇:学生管理制度(课堂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