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领导干部保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党政领导会上研究的重要问题,在没有统一向党内外传达贯彻之前,除因工作需要授权某领导同志在一定范围内作传达或谈话外,参加会议的同志不得向会外人员透露、传播。会上讨论各种问题的不同意见和未作决定的事项以及领导同志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一律不准传播。

  2、阅读机要文件,阅文者办完后要及时交给档案人员保管,不随便堆放在办公桌上。不得过夜,不得借传或给他人传阅。

  3、到上级机关开会带回的秘密文件、资料,应及时交给资料员登记、保管,严禁当作私人文件长期保存。

  4、传达上级文件时,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准擅自扩大传达范围。

  5、发生文件丢失、被盗等事故时,要及时通知机要部门,并责成专人及时追查上报,严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管理制度(课堂制度)    下一篇:值日领导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