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对学生个人日常卫生情况的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日要坚持早起早睡,同时应按不同年龄时期,青少年睡眠时间要求,力争保持正常的睡眠与休息时间。

  2、每日睡眠前要坚持洗脸、洗脚和刷牙,起床后要洗漱,饭前便后要洗手。

  3、不吃生、零食,不挑食偏食,禁止带零食到校食用,禁止喝生水和不洁食物,在校用餐喝水要有个人用餐水具。

  4、每日要按规定标准坚持做眼保健操,看书、写字要坚持做到“三个一”。

  5、每周要坚持洗澡一次,换洗衣服一次,指甲、头发要定期剪洗,禁止留长发和涂染指甲。在校不得穿高跟鞋,上体育课不得穿皮鞋,学生穿戴要整洁大方,上课禁止学生戴帽子和围巾,禁止学生穿拖鞋和背心到教室上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禁止教师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暂行规定    下一篇:“优秀班级”周评比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