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功能教室、电子备课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电教管理人员和使用电化教室的人员,均应熟悉电教设备的性能、使用、维护方法。使用完毕,认真填写使用记录簿。

  2、教师使用该室前,需提前一周提出申请,由学校管理部门统一调配,协调使用。

  3、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爱护使用电教设备,严禁超负荷运行电教设备。

  4、电教管理人员应定时对设备进行保养,做好维修记录,处理偶发事故。

  5、严格财物管理,建立软、硬件档案,电教器材专物专用,严禁外借或移作他用。

  6、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雷及电路安全的日常工作,严禁大功率电器及危险品人室。

  7、如操作不当而造成设备损坏,要追究责任,照价赔偿。

  8、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教师损坏、丢失教学仪器赔偿的规定和处理办法    下一篇:学校档案资料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