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少年宫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乡村少年宫实行考勤制,所有教职工必须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2、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做到上班不离岗,上课不离班。

  3、严格请假手续,请假均要有书面假条,请病假必须附医院休息证明,经领导批准,并安排好工作方可离岗休息,无请假手续又不到宫工作者,按旷工论处。

  4、教职工婚假、丧假、探亲假按国务院有关规定办理,但均需事先办理请假手续。

  5、教职工因公出差和因事补休必须经主任批准,安排好工作后方可离开。

  6、每月统计一次教职工出勤情况,及时核对、定期公布,存档备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少年宫总务后勤工作职责    下一篇:乡村少年宫财物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