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乡村少年宫外聘教师暂行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乡村少年宫是少年儿童的校内辅助教育机构,培养少年儿童对文学、艺术、科技和体育等兴趣爱好,促使学生全面发展。根据乡村少年宫开展活动的总体规划,除本校教师任课外,不足的教师可以外聘,为了做好外聘教师管理工作,特制定下列规定。

  1、被聘教师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于人民教育事业,作风正派,事业心强,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

  2、被聘教师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3、必须严格遵守乡村少年宫各项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做到提前10分钟做准备,按时上、下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课者,必须提前与服务学校联系,以便安排。

  4、上课必须精心指导学生,保持课堂整洁,注意爱护教学用品和公共设备。

  5、被聘用教师的工资按规定标准发放,如有迟到、早退或停课者必须扣除。

  6、被聘教师与其他教师要团结合作,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搞好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少年宫财物管理制度    下一篇:乡村少年宫辅导教师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