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卫组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分管校长、教导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管理全校的体育卫生工作 。制定和实施学校体育、卫生工作计划,完善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

  2、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卫生工作条理》。继续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活动,积极推行《小学生体育合格标准的试行办法》。检查督促有关人员搞好教学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深入实际及时发现和防止有害师生身体健康的现象。

  3、领导体育教研组和体育兴趣小组的工作,重点抓好体育课教学和体育兴趣小组的训练。不断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和体育运动水平,抓好常规工作的管理,认真搞好每天的课间操、眼保健操和课外体育活动。每学期组织一次体育运动会,不断创新学校体育运动成绩。

  4、领导学校医务室,配合总务处管好职工公费医疗,组织师生进行身体检查,建立健康档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5、负责抓好学生每学年度的“学生体质综合评价、学生身体素质评价”工作,建立健全体育卫生档案资料,做好体育卫生工作基本数据统计分析,为学校抓好体卫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6、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促搞好各处室、年组办公室、各班教室的清洁卫生,并定期进行检查评比。

  7、加强体育教师和医务人员的思想建设,定期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总结、评定、考核,配合学校各处室认真抓好各项常规工作及中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任教师工作职责    下一篇:年级组长工作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