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代远程教育机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现代远程教育设备由机房管理人员专门负责管理,非管理人员不得随意动用微机设备。

  二、机房管理人员要保证计算机软硬件运行正常,满足教学需要。

  三、上机人员必须服从机房管理人员和教师的指导管理,必须在管理人员和教师指定的位置上机操作,不得随便换座位。

  四、对每一台机器建立登记册,为整个机房建立一套完整的登记册,便于对机房的监督管理,保证公用设备不丢失,运行良好,并便于追查事故原因。

  五、上机人员必须配合机房的保洁工作,必须穿戴鞋套进入机房,不得随地吐痰,不得乱写乱画,不得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严禁携带零食,茶水饮料等入内,严禁吸烟。

  六、在机房内要保持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准在机房内打闹嬉戏。

  七、上机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随意拔弄,拆卸计算机配件,不得擅自更改设备和私设密码。

  八、严禁在机房内玩游戏,上网聊天,登录不健康网站。

  九、上机期间发现机器故障,网络故障,病毒现象等要及时向机房管理人员提出,并由管理人员向教育局仪电站或厂家维修部汇报情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寝室公约    下一篇:现代远程教育服务三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