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脑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电脑室的设备,是学校现代化教学的重要设施,由专人负责管理,定期对电脑设备进行登记与维护。上课期间由课任教师负责管理。

  二、电脑室内每台电脑应编号,学生上课要排队进入电脑室,按编号入座,在室内保持肃静,禁止喧哗,走动,打闹,讨论问题要小声,下课要有秩序离室。

  三、注意室内卫生,严禁带零食、饮料等进入电脑室,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得随地吐痰,不准在桌椅、墙壁乱刻乱画。

  四、爱护室内电脑设备,不准随便改变设备的位置,要按教师要求进行规范操作,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按原价赔偿,如故意损坏电脑设备,处以3-5倍赔偿。

  五、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电脑故障,应及时报告教师处理。在电脑室中要注意安全,除了键盘与鼠标之外,严禁触摸其他物品,特别是开关、插头等电器设备。

  六、下课时,学生应及时关闭电脑,并检查电脑是否关闭,然后按顺序走出电脑室,不推不挤。

  七、学生离开后,课任教师及时填写电脑室使用登记,并及时检查室内设备,学生电脑关机情况等,并及时注意切断总电源,关闭好门窗。

  八、电脑室应有可靠的防火和防盗措施,加强安全意识,网络管理员应定期进行检查。

  九、严禁闲杂人员进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先队活动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语音室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