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音室管理制度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语音室主要用于语言类课程的教学与实验,不得挪作他用。

  二、如有其他课程或活动要使用语音室,须提前报请电教室,按规定使用三、语音室做到五防:即防尘、防水、防火、防盗、防病毒。

  (1)防尘:进入语音室须穿上鞋套,不带零食进入语音室。

  (2)防水:师生不带饮料进入语音室,以免饮料倾覆,造成机器损坏。

  (3)防火:语音室内不吸烟,不使用明火,上完课或活动结束后及时关闭学生机电源、服务器电源、系统电源。

  (4)防盗:上课或活动结束后,上课教师或活动主持人须关好前后门窗,检查防盗报警器是否正常工作。

  (5)防病毒:严禁学生自带磁盘或光盘上机操作,需使用磁盘或光盘的,由教师统一发放,统一回收。管理员要定期查杀病毒,定期备份数据,定期升级杀毒软件。

  四、每次课后或活动结束后,由教师或主持人如实填写《语音室使用情况登记表》,遇有机器故障及时与管理员联系。

  五、上机结束后,学生要按操作规程正常关机,按要求正确摆放好鼠标、键盘、凳子的位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脑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