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图书室消防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图书室消防安全由教科室负总责,学校图书管理员是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直接责任人。

  2、在图书室内严禁吸烟或带火种进入进入室内。

  3、室内灭火器材设备必须严格管理,要求在规定指定的地点存放,不准随意移动,更不准擅自挪做它用或转移地点。

  4、在全室闭室后,图书管理员应及时关好门窗和照明电灯,搞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发现隐患应及时进行处理。

  5、图书室内禁止私自乱接电源或安装其他电器设备,必要时可主管人员应和总务处联系,由总务处安排专人进行处理,以防安全事故发生。

  6、管理员应充分发挥其管理职能,搞好室内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随时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自己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对知情不报或因延误而造成事故者要给予严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音室消防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生电脑室消防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