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寒假综治、安全、守校工作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做好我学区寒假的综治、安全、守校工作,确保师生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特与各校签订此责任书,请各校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各校必须对师生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假期,要积极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特别是校舍的维修维护工作。

  二、假期,各校要教育师生注意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安全,严禁师生乘坐拖拉机、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船只)等,出行平安;严禁学生在假期间玩鞭炮、烧野火,做危险性游戏等。

  三、假期,各校要安排专人守校,落实守校经费,与守校人员签好责任书。(守校经费要在本期经费中开支,不能转下期列支。)

  四、各校要对校产集中管理,上好锁,以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对守校安排不到位,工作失职,造成学校财产损失的,一律追究村小负责人的责任。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保护好现场,向学校行政汇报。

  五、教育师生假期要遵纪守法,严禁教师、学生参与赌博及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师生集体上访,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春节。

  六、守校人:               守校经费:

  校    长:祁清祥

  责任学校:               ;责任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厨房、仓库消防安全制度    下一篇:网络用户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