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站信息、资源发布审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学校网站的平稳运行,加强管理和监督维护,规范网络管理人员的行为,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网站的资源优势,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特制订以下审核管理制度

  1、实施网站信息资源发布校长负责制,主管副校长具体抓。网站管理员发布信息资源实行实名制,做到对自己发布的每条信息资源负责,并认真如实填写《网站信息发布登记表》。

  2、所发布信息资源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

  3、发布有关学校的重大活动、会议通知、活动通知、师生获奖等信息、图片,由网站管理员及时审核所发布,确保网上信息的真实、准确。

  4、网站管理员应当对所发布的信息记录备案,规范学校上网信息的管理,以方便上级部门的检查。

  5、各类信息、图片由网站管理人员负责上传,要正确选择相关栏目,并对上传信息进行审核。

  6、信息作者栏中必须填写文章撰写者姓名,若是转载文章作者不明,请填写“未知”,但一定要注明出处。

  7、除转载信息需填写实际来源外,信息来源栏中一律填写“本站原创”。

  8、“校园风采、教师天地、学生园地”栏目不得上传转载信息。

  9、凡上传信息栏目选择错误、信息质量低、错别字多、称谓错误、排版和图片不符要求,管理员要认真审核,不予发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站内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准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