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准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2、学校食堂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业人员必须提高警惕,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实行准入制度。

  3、食堂是师生集聚的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必须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思想,每年进行一次体质检查。凡患有流行性、传染性疾病的从业人员要停止从业,待康复后再从业。

  4、学生家长到食堂送米,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严禁有传染性疾病的家长进入食堂。

  5、凡外来人员要到学校食堂参观、检查、就餐的,必须经过学校主管领导的同意,在学校主管领导的陪同下进入食堂,否则,食堂工作人员有权谢绝。

  6、严禁陌生人进入学校食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站信息、资源发布审核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