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品采购索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学校食堂内部管理。在涉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在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环节必须按工艺流程管理到位,避免食物(原料)的交叉污染,腐烂变质,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有效促进整体服务水平。从业人员必须经过健康体检,并对其进行严格的卫生常识、食物中毒的预防、中毒事件的应急处理以及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的培训,正确指导饮食的合理配制,保证学生成长发育的需要。

  三、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要采购有“QS”质量安全标识和无公害的食品及原料,对一些尚无标识食品和散装食品应在固定业主购买,并签订质量保证协议,有条件地方提倡直接从无公害的禽、畜、蔬菜基地直接订购,坚持索票索证,做到逆向可以追踪。学校进行督导食品采购,参与质量验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加工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