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堂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确保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和流行传染病事件的发生,学校成立了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现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的职责明确,落实到具体人员。

  领导小组成员工作职责:

  组  长(校     长):全面负责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副组长(主管副校长):负责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部署,督促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副组长(总务主任):负责饮食服务部的食品卫生制度的落实和检查工作。

  成   员(服务部负责人、食堂负责人、班主任等):积极配合主管副校长、总务主任的工作,主动参与学校食品安全的工作,杜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事故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制度    下一篇:食品卫生人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