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校医在总务处主任领导下,按国家教委有关学校卫生工作的条例开展工作,忠于职守。

  2、         监测学生健康状况,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的卫生习惯。

  3、         加强对传染病,学生常见病的宣传和预防教育。

  4、         建立适合学校实际的卫生制度,加强对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以及教室卫生的管理。

  5、         开设健康教育课。开展青年少年近视防治工作。

  6、建立学校体质健康卡片,纳入学生档案,对残疾体弱学生,加强医务照顾和心理卫生工作。

  7、      分配全校学生清洁包干区,每天检查清洁区打扫情况,每天检查眼保操的开展情况,并于当天公布。建立,收集整理和保管文件、资料。

  8、      负责处理学生在校内小伤小病的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搞清伤、病情,上报和往上级医院送病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保健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卫生健康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