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工作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建立电教领导小组和业务小组,由一名校长分管,两名电教专职人员具体负责。

  2、电教专职人员必须经学校党支部和行政集体研究,由思想文化素质好,并能长期在本校工作的教师担任。

  3、电教器材必须实行定室、定柜、定位存放,帐物卡保持相符,仪器管理员要尽职尽责,及时清理。

  4、电教器材只能用于教学,任何个人不得拿回家私用,未经主管领导同意,一律不准外借,违者扣目标分10分。

  5、电教仪器室、中心电教室、控制室,必须安装防盗、防火装置,并经常保持室内整洁,室内禁止吸烟、吐痰。

  6、电教经费,设立专帐,实行专款专用,不准以任何借口挪作他用。

  7、学校定期检查电教活动和电教器材的保管、使用情况,并对电教工作实行目标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健康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本研修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