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重点部门系指微机房、图书室、多媒体教室、档案室、总务处、体育器材室、食堂等。

  二、重点部位实行专人管理责任制,管理员必须按时落锁。钥匙不得转借他人,所有设备未经许可不得借给他人使用。

  三、重点部位的门房管理员在落锁前必须全方位进行安全检查,确属无疑后方可落锁。

  四、学校要加强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节假日、双休日以及夜间,要派人值班巡查管理,责任到人。

  五、重要部位的财产要建好有关帐目或做好统计,上、下班后注意清点,每学期要进行一次全面清查。

  六、学校有的重要部位不得闲杂人员进入,重要部位配足配齐应有的消防器材和防盗设施,要注意防火、防盗等。

  七、发现隐患,应及时上报学校,妥善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实验室安全保卫制度    下一篇:学校外来人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