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消防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制度,负责总务人员消防安全岗位职责的制定,制定并执行责任签约制度。

  2. 严格执行学校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管理制度,负责全校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使用、保养、维护、更换工作,确保全校消防设施正常运转;消防器材遇紧急情况能发挥效用,并做好相应记录。

  3. 负责学校门卫、食堂、财务室、学生宿舍、教学大楼、小卖部消防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

  4. 负责学校用电、气、水等设备的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工作,监督维修人员对专业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转及维护,并做好相应记录。

  5. 科学、合理地布置学校大型活动的场地、器材,协助各部门确保大型活动安全举行。

  6. 鼎力协助全校其他各处室的消防安全工作,任何消防事务第一时间处理,服务于广大师生。

  7. 定期组织消防演练,要求本处室人员熟练掌握消防业务基本技能,并能与其他处室互相协调,保障有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场所安全保卫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消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