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消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任何学生不得在室内外私拉乱接电源,不得使用电器烤火炉和电热器。

  二、熄灯后任何学生不得在室内点蜡烛看书。

  三、冬天,在寝室内不得生火或生火炉烤火,任何人不得在寝室内外玩火。

  四、每学期对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安排维修和更换。

  五、安全保卫处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六、认真做好消防安全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严禁挪做他用,发现缺损应查明原因并及时上报;

  七、严禁在安全门、楼梯和走道堆放杂物,保证学生楼栋安全通道的畅通;严禁携带酒精、煤气、汽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学生楼栋。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消防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校图书室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