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炒菜食堂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饮食卫生,防止食物污染,保证学校师生身体健康,维持学校师生正常生活,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同时也为教职工家属提供就业机会,进一步规范学校炒菜食堂的管理,特制定炒菜食堂管理制度如下:

  一、文明服务,对待师生一视同仁,要耐心、和气、热情和关心,尽量给学校师生以方便。

  二、保证炒菜场所卫生,必须每天清洗,并用漂白粉消毒一次。

  三、室内物品摆放有序、整洁。菜的摆放分门别类、生熟分开、不能堆放在一起,保证室内通风干燥。

  四、所卖菜要做到“七防”,即防尘、防蝇、防鼠、防蚊、防蟑螂、防毒、防变质。

  五、装菜用具每天开餐前要经过清洗,并做到每天用消毒水消毒一次。

  六、严禁分发隔夜剩菜,所有剩菜一律作其他处理。

  七、必须保证菜的份量,做到好吃、实惠。

  八、必须保证按时开餐。

  九、做好菜的采购登记工作,确保菜源的安全。

  十、菜若有质量问题,要及时给主管人员反映,便于及时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学活动安全制度    下一篇:餐具、用餐清洗消毒制度
推荐资讯